我的生日又快要到了~今年邁向23歲!!!

不過這不是重點~~

每年只要是過生日,就都會出現一種情況

一堆人一起慶生,但是覺得無聊的人很多

所以今年 我不希望大家幫我慶生

我只希望真正想要幫我慶生的

來找我一起 吃頓飯

大家在畢業之前把握時間一起聊聊天~

所以 拜託不要幫我慶生



我最喜歡跟幸侖老江綾娟jimmyMOMO小朱慶生!!!

我最愛妳們了~!

因為慶生會上每個都是主角

每次都聊的很開心~

所以妳們今年要幫我慶生唷!!!


不過絕對絕對不要送我禮物= =+ 尤其是楊JIMM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