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完國中同學會
看到以前的同學真的是很HAPPY拉~
而且這次真是超多人來的啦
覺得超開心的拉~

吃完飯以後大家就散啦...
有點寂寞
怎麼沒人提議去唱歌勒??
算啦

不過我和我可愛的同學們還是去拍了值得紀念的大頭貼啦
終於有我可以表現的地方啦~
第一次畫大頭貼的筆會落到我的手上啦~
真是超開心的拉~而且我也覺得我畫的很棒壓~

原本以為大家那麼久沒見
會有點生疏啦
不過沒想到大家還是這麼可愛
一聊就聊很久啦
還有一個笨蛋一直暖場
自以為是服務生啦
讓我們吃飯的時候不會太無聊
感覺我已經很久都沒這樣大笑過啦...
最近發生不少衰事啦...
不過
還好一切都解決拉
希望不會有後遺症啦...

沒想到大家也跟我一樣考南部的啦
這樣我在南部應該就很有伴啦~
奇怪的是
怎麼大家都去南部拉
北部的勒??

希望下一次的同學會快點到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