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老人

今天是我十八歲的最後一天


十八歲十八歲十八歲十八歲
十八歲十八歲十八歲十八歲
十八歲十八歲十八歲十八歲
十八歲十八歲十八歲十八歲
十八歲十八歲十八歲十八歲
十八歲十八歲十八歲十八歲


我的十八歲沒拉...= =+

仔細想想
在我十八歲的時候
真的發生不少好玩的事
也歷經人生中許多重要的東西
跟許多同學
happy~high的經驗
我想真的忘不了八

我的十八歲有許多我重要的朋友陪我度過
我相信以後我還可以認識更多一起的朋友

唉...
我真的是老人
在我最後十八歲的一天
居然還有人才剛滿十八歲
心酸壓...

老實說
現在走低調路線的我
沒跟別人說我生日到了
(不過好像有人知道了~真是神奇)
不過我還是不覺得孤獨~
只能說我長大拉~19歲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