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重重不幸的事發生

大家急需去拜拜

橋了很久

我們的北港之旅終於成行了拉

而且今天不知道在high什麼

大家在教室唱ktcv

哈哈 大家都不知道八

抽了鑰匙之後

我給超妙的solo載攸~

整個就是有好笑到拉

盧了很久

他終於肯讓我騎了拉

都是旁邊的人一直嚇他

不然他本來說我騎的很穩耶

(祇是闖紅綠燈而已

大家在怕什麼= =)

反正最後終於平安到北港廟拉

很虔誠的拜完神明以後

大家就像觀光客一樣

到處拍照

有夠丟臉的= =

後來

大家還在拍的途中

我和洗嚕就偷偷溜去吃蝦仁煎

不愧是我的好學伴

幫我付賬

(當然最後還是要還他的拉~)

後來大家終於發現我們了

也跑過來一起吃

我們不是要吃晚餐的壓= =

點那麼多...

結果我們又先跑了

我們真不合群壓^^

還跑去吃冰

我的感冒有變好耶

真神奇耶

後來還跑去觀光大橋上

原來只有我們跑這麼遠喔...

後來買了一些東西

就默默的回家拉

後來給洗嚕載

不知道為什麼大家有慶幸的表情出現= =

我要說句公道話

我騎車不危險

洗嚕騎車有穩到

大家不要在虧我們了= =

後來還好來的及去看排盟

還好有遵守我的承諾

不然我應該會被ㄉ一ㄤ八....

果然有拜拜

神明有保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