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忙碌的一天

從早上明明就可以放假的通識課開始

雖然我後來翹掉了

大一上最後一堂課耶

被我翹掉了...

哈哈 no mind的拉

後來到中午

明明十二點隊聚

結果大家到一點才去XD

去的路上 餓了的我們

還跑去買大同

在ktv吃大同

真是不一樣的經驗壓XD

隊聚喔...

老實說是去當分母的= =

唱沒有很多

不過大家還是很開心的玩著遊戲

吹牛骰子版<--好玩

不過...

怎麼玩這種的都記得要找我呀= =

pink已經把我定型為賭博的人了啊?

有點糟喔

其實我不是這麼愛賭的= =

後來

唱到一半

就拉著阿人陪我去送電腦了

阿人是好人

千里迢迢的陪我到民雄送電腦呀~

沿路上還發生一件驚險的事

騎車騎到一半我的鍵盤飛出去了= =

還好沒發生什麼事

隊聚完

緊接著的是小蠻的慶生啪啦

我只能說都是天氣害的啦

害pink超完美慶生企劃書不能實行

實在有夠可惜

不過就算有實行我也不能參加= =

真是可惜

聽說大家玩的很high

文化路的海灘褲冒險

小蠻你真是強壓!!

沒參加到真的很可惜

我想要看影片

後來我又衝民雄了

衝民雄開系際盃的會

又是蘭潭= =

該死的蘭潭

要不是她們遲到

我們也不用等這麼久

還開到九點= =

算了

一切進度良好

開心XD

回到宿舍

最後一晚呆在宿舍

室友都不在

一個人

有點寂寞

最後的一晚是寂寞的

不過其實是很忙的

誰叫我東西都沒收勒= =

寒假

嘉大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