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 整個就是太猛

才衝完阿里山

囧哥就說晚上要去衝民雄

我的媽呀

真的太衝了

我一回到宿舍就狂睡

睡到晚上八點多阿人才來叫我起來

後來準備好了

大家就出發前往民雄了

本來說要吃水餃

結果沒開= =||||

後來說要吃鹅肉

結果也沒開= =|||

後來就決定吃鹅肉飯了

大家後來就坐定位

開始我們第一次的團聚拉!!!!

雖然沒有全員到齊

不過還是很開心~~

我愛這種大家聚在一起的感覺XD

吃完飯

應接線生的要求

大家衝去買民雄肉包

恩...

還好 普通的肉包XD

我還幫室友買了肉包

我是好室友拉!!!!


感覺最近一直在衝民雄

果然是阿韓帶團XD

民雄的路好大條

我喜歡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