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吧

標題很俗!!

不過我想不到別的了ORZ

我的知識缺乏了 囧

回嘉義要多看書了....


進入主題-->

每個人都是外貿協會的會員

這個是不可否認的

我也不例外

美女的福利多多

說真的誰不羨幕阿!!

不過真的是不是正咩有這麼重要嗎@@?

老實說

我強烈的覺得我的審美關有問題XD

因為大家說的正咩我都看不出來哪裡正

我覺得正的其實又還好ORZ

大概我是外星人吧@@"

不過我的好朋友每個都很正

因為我都看到你們內心最正的地方!!

所以你們都很正!!




我又在寫廢話了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