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12月21,22號

阿里山已經不稀奇了

我去鹿港和東山!!


21號

做完報告中午出發去鹿港

原本以為去不成了

感謝小丸子部長 你好正!!

當天電話一直接不停

未接也不少

應該是我今天接過最多電話的一天了

騎了兩個小時車的車到鹿港

一路狂飆真好玩

終於了解後座的人在睡覺 前座的人會有多擔心

李估溜在我背後睡死了



22號

真男人楊小剛陪我衝東山買甜甜圈

真夠義氣!!!



至於說為什麼我現在又想起來這件事

因為...

我今天又去東山了XD


真男人楊小剛騎車真棒!!

技術很好 飆很快 讚讚讚!!!

一路90飆去東山

大家今天真衝!

我只能說 有時候還是要憑著一股衝勁才好

我只能說 有小剛在真好


我做我想做的事

想做就走 真好

雖然很沒意義

這是糟蹋生命的律動

但是至少我心情愉快


原來大家說我好衝 是真的

我覺得我應該會被當成瘋子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