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采
天天把他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 說的比想像更快


是我們感情豐富太慷慨,還是有上天安排,
是我們本來就是那一派,還是捨不得太乖,
是那一次約定了沒有來,讓我哭得像小孩,
是我們急著証明我存在,還是不愛會發呆,


BABY 不得不愛,否則快樂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放下悲傷從何而來
不得不愛,否則我就失去未來
好像什麼遊戲過的自已很失敗 可是每天都過的精采


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由你猜
I Love You 我就是要你讓我每天都精采
天天把他掛嘴邊 到底什麼是真愛
I Love You 到底有幾分 說的比想像更快


會不會有一點無奈
會不會有一點太快
可是你給我的愛
讓我養成了依賴
心中充滿愛的節拍
天天都需要你愛
我的心思有你猜

整首歌都覺得充滿了無奈的感覺
很符合我現在的心情= =
潘瑋柏的歌真的不錯聽
雖然不是全部都好聽
但是都會有首特別好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