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
今年的新年真是不一樣壓..
吃年夜飯時發生了一點小事
還差點沒拿壓歲年勒..
(雖然很少 但是還是要拿壓..)
吃飽後
雖然外面下著雨
但是我和我姐還是跑去市區拉~
果然跟我預期的一樣
大家都回家吃年夜飯拉~
不過還是有不少的服裝店還開著..
而且第一次到街上全是泰勞
有點恐怖...
結果我和我姐衝去新竹牧場買了一些甜點
(為啥去新竹牧場呢?因為只有它還開門...= =+)
還衝去繽紛樂買了一大堆材料
(它還有開ㄟ..真是令我超驚訝的說..)
莫名奇妙的搞到很晚才睡...
總之就是
新年快樂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