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非常重要的日子壓~
是我們305一起畢業的大日子
從早上的謝師宴開始大家就玩的很瘋啦
不過也會出現一些小感傷...
當謝師宴一開始的時候
英文老師ㄧ講話我就有種"阿~真的要畢業的感覺~"
眼角也漸漸泛出淚光拉~
不過因為它太快講完啦~害我的感傷時間只有一小段
謝師宴令我印象最深刻的就是班導和歷史老師對我們所說的話
班導說"船匠造船不是為了讓它停泊在港灣,而是要讓它航行在大海上"
聽了這句話
讓我對分離的感傷減輕了一半
因為人生總是不停的前進
分離是必然的
過了這一段關卡
我們還是會往下一個旅程前進
不過我還是很討厭分離的感覺
還有歷史老師給我們的建言
告訴我們要學習跟自己相處
大學以後也不可能有人每天跟你聚在一起
只有自己才是自己最佳的夥伴
聽完這些話讓我有種要成為大人的感覺
不能再像小朋友一樣整天跟朋友膩在一起拉~
要學習一個人生活啦..

看了幸侖幫我們做的power point實在是太感動啦~
還出現我的大特寫~真是大羞壓>///<
原本還擔心我畢業典禮時會哭
結果是結束時會到家才有"真的要跟大家分離的fu"
才開始感傷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
能留下這麼多美好的回憶
今天就是一直拍照拍照拍照
拍到腳都快抽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