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很累
但是還是要PO
今天
我搬宿舍了

這個故事要從一早說起

一早就超早起來的
因為是一個阿伯載我們下去的
整個一早起來就有一種不想離開家的哀傷
昨天也發生不好的事
所以早上很不爽
收拾東西
就坐在樓下吃媽媽最後的早餐
然後
忽然發現
我居然忘記帶我最愛的電腦
傻眼
沒帶電腦我怎麼活壓
後來
準備好一切
阿伯也來了
就上路了
我懷疑我得了一種怪病
車一上高速公路
我就開始昏睡= =|||
然後就過了很多站
終於快到嘉義的時候
我們的車子居然爆胎了
嚇死人拉
一開始只是輪胎變形
阿伯停下來看
開一開就變爆胎拉
爆胎的瞬間
我覺得我有停止呼吸拉
反正後來終於到宿舍拉

自己東西帶太多
覺得超丟臉的....
後來小整理了一下
就跟爸媽去吃飯拉
當然是吃嘉義最出名的火雞肉飯拉
吃完
我爸媽就無情無義低 丟下我一個人回新竹拉
還好一回到宿舍
就發現GULIU就來拉
後來就跟著他爸媽去幫他買東西拉
他爸媽感覺上真是好人壓
尤其他媽跟我媽一樣可愛
感覺有親切感壓^^
後來就回宿舍拉
跟室友聊天
雖然還不太熟
不過相處還不錯
後來七點就是去迎新拉
終於看到我們全班的真面目拉
後來發現有5個曾經是竹女的拉
真高興壓
不過在玩的時候
就覺得大家太厲害了
一下子就可以跟陌生人變熟
我就沒辦法拉= =|||
大家已經自成一些小團體了
感覺我還是孤獨的壓...
後來回宿舍
拿著我的內衣去外面洗
曬在房間給室友看
真是害羞壓>////<

唉...
宿舍唯一的缺點就是沒電視可以看
就覺得沒在家舒服
尤其夜深時
真的覺得自己很寂寞壓
希望自己趕快適應
不然就是時間快過八=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