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呵~禮拜伍下午都沒課
結果大家都回家了= =+
北部人真可憐壓....
結果自己下午就一個人超勇敢的跑到不熟的地方和不熟的人打桌球
不過壓
我有說我是參觀的壓
不要那麼嚴格對我拉= =+
不過經過訓練以後
我絕得我有進步耶~
而且隊長超好~
雖然打累了
還是來教我~~~

最好玩的是晚上
雖然大家都回家了
不過我們留下來的人
說好要一起去逛夜市
結果就叫了學長在我們去
學長人超好壓~~
都跟我們一起 任勞任怨壓~
老實說 給學長載好害羞喔 >///<
而且壓~
超屌的是
ARASHI居然跑來跟我們一起逛
學長說ARASHI很正喔~
一直想載他回中正^^~
好想大家喔~
大家瘋狂打彈珠 瘋狂撈金魚
原來嘉義不偏僻壓~
還比新竹繁榮喔~~
今天整個就是超HAPPY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