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我們新生終於上場了

老實說

比數還真是差的有點多壓

第一局13比25

第二局14比25

不過還是打的很開心壓

畢竟這算是我們正式上場的第一場球賽八

而且今天有被驚到

原本以為打完第一場

可以下來休息

沒想到

LINK居然叫我繼續打



我整個有傻眼到

而且超怕被第一局的同伴罵= =

我應該沒有太囂張八....

結果是因為我有在動

所以就要繼續動= =

真累壓

而且打第二局居然害我的飲料沒了

發球是我的死穴拉

害我整個有囧到

本來還以為可以保住我的飲料

失策失策

總而言之

今天真的打的還蠻開心的

打PLAY還是比較好玩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