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企管盃 為了竹女正妹隊

我們去了冠王保齡球館練習

這是我第一次打保齡球耶>"<

超好玩~

不過對不起小哈ˊˋ

第一次打保齡球

第一局 超慘

洗溝 洗溝 洗溝 洗溝

全洗溝= =+

可惡 原來保齡球這麼難阿

結果我第一局才12分

(7+5 只有五分是我自己打的= =)

哈哈哈

不過有小剛老師的教導

我進步神速阿 小剛是神手>"< 超強

結果第二局就有五十幾分了

還贏了黃PINK 我真是厲害

多虧有小剛姐阿^^~真都瞎

打保齡球真開心

我對竹女正妹隊的未來有信心

企管盃 加油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