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宿營大魔王 掰掰

終於結束了

犧牲了很多時間 很多事情

不只一次後悔我為什麼要接下這個職位

不只一次因為宿營大哭

不開心 很難過

生日沒辦法陪你們 對不起

生日沒辦法好好過 很難過

做事的人方法不同 很氣 很難過

每個人的態度不同 很難過

沒有辦的很好 學弟妹沒有很嗨 很難過

很累很辛苦

算了 都結束了

這兩天還是玩的很開心

一堆貼心鬼 大家都很為我們著想~

很多人都在幫助我 超感動! 我愛你們

兩天都溼透透

我是PK王~WINNER

晚會超嗨 YATTA超棒~很有爆點

半夜看星星打麻將很有趣

隔天當關主潑水&結業很有趣

大家全濕~喔耶

站在噴水池中間真的很有趣XD

果然宿營還是很棒~

下次誰要跟我一起組隊去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