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月28.29

我去做了很有意義的事

我和辜溜和ARASHI

我們去當了雲門的義工!!


老實說

在當義工之前 

我對雲門沒有很大的興趣

也對他們不太了解

要我花錢去看表演簡直是不可能

可是雲門大家都稱讚

所以在PTT上看到在徵義工

我馬上就拉人去了


在這次的活動裡

雖然沒有薪水

但是我覺得我們得到很多

我們看了兩次雲門的表演

省了一千六

我們可以仔細研究雲門的表演

從不懂她們意境的門外漢

到我們可以了解他們下一個動作是什麼

我們也認識了很多義工

大家真是可愛~

外面的世界真的是不一樣


我覺得我們真的是超級幸運!

撇開有這個機會可以好好認識雲門不談

這場"九歌"的演出

聽說即將封箱 大家可能再也看不到了

但是我們有這個機會 可以連看兩天

光這點我就覺得不需此行了!


所以說 大家要密切注意PTT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