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補上過了很久的20生日特輯

20歲 老人 不在年輕了

重要的日子值得紀念

19歲的最後一分鐘

是由我的好麻吉們陪我度過

謝謝綾娟千里迢迢早一天從台北下來

當我在車站看到你的時候超開心的阿~

默默做了很多心機的事阿~

都沒時間陪你好抱歉>"<

謝謝MOMO從高雄來

一直都沒時間去找你好可惜

你介紹西子灣的風景好漂亮

我好喜歡 有空一定去的阿

謝謝幸侖出借場地

讓我們在他的房間過了一夜好開心阿~

有空我會一直去吵你的阿!

謝謝JIMMY忙碌可是還是來幫我慶生

幫我選了一件好CUTE的衣服

我會努力增加它和小紅鞋的曝光率的

謝謝超級心機鬼老江

騙我說不會來又出然出現在這裡!!

真是嚇到我了

好啦好啦 有機會在請你雞肉飯

再來嘉義阿!

謝謝你們大家為我策劃的生日啪阿~

我超喜歡 也超愛你們的

尤其是你們的影片

我看了超感動的~

剛好那段時間真的很忙都沒時間陪你們

非常抱歉ORZ

但是我還是很愛你們低~

========我是好友分隔線=======

謝謝陳映凡秋香綠豆碰中午請我吃飯

小小提琴手伴奏很有趣

========我是好友分隔線=======
晚上 心機阿人要把我騙到操場

還好我聰明

不過還是被操場的一大群人嚇到

我還以為可以平淡的度過我的生日

李估溜(11/12)中米尼(3/31)

你們糟糕了!!!!!!!!!

我也要讓你們臭到回不了家 哈哈哈哈

========我是好友分隔線=======
最後 生日滿月了 還是可以收到禮物

謝謝張免購和小丸子大正咩

張免購請我喝好貴好好喝的五十嵐

而且還算好29號拿給我 你好聰明~

謝謝小丸子超級大正咩作給我的20歲男人特輯

難怪我之前和你跟五十嵐要照片都不給我

這本超棒的!!我超喜歡~我會常常拿出來看



最後 謝謝你們大家每個人送我的禮物和卡片

你們真了解我 我好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