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天早上坐機車的時候
忽然驚醒
"這個月底我就要滿十八歲啦~可以騎機車摟~"
忽然覺得高興
但是後來又想了更多
又覺得十八歲好像不好
反正我複雜的心情
大概只有阿布,奶奶會了解~

至於十八的生日禮物
我會跟大家說我只要一個禮物就好
不想大家這麼忙的時候還要去買我的禮物是一個原因
第二個原因是我覺得大家現在送禮物都流於一種形式
就像玲華老師的禮卷一樣
如果沒有真心的祝福
而跑來問我我想要啥
那不是跟送禮卷是一樣的意思?
雖然有人說難得的十八歲生日
沒收禮物會很可惜~
放心啦~
我是自己想買一個禮物給我自己
目前想到一堆超貴的東西...
直前有在網路上看到一個超酷的包包
如果在我生日前還有錢的話
我大概就會去買吧~
等著我呀~我的十八歲生日禮物~

還有押~
昨天和我老媽討論過啦~
大概我只會先去考五十的摩托車~
(因為只要筆試~)
一百的畢業以後再說八~
(我大概也騎不到一百的吧...)
不過也要等到考試時
下午有放假我才能去考
(@@那還要多久壓......=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