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九月二號回來到現在

沒有一天可以休息的

幹訓

暑訓

導生

企管迎新晚會

每天都忙到回到家都想要倒下去睡覺

累 但是覺得得到的很多

不懂為什麼都有人不想要參加

付出的努力對比其他人的悠閒

其實我也搞不懂哪個比較好

既然做了那就加油!!

在從事這些活動認識很多人

雖然只是短暫的

但是我覺得我的世界變大了

回到正常的世界

我覺得我又變苗小了

這幾次的相處很瘋很有趣

我不用想說我要幹嘛

玩 盡力去做就好



回來了 又是狹矮的我

靜靜的就好 回到低調的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