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HAPPY的18歲生日
想到這麼快樂的一天居然要這樣結束了
真是有點不捨
想要緬懷這麼HAPPY的一天
拿出大家給我的生日卡片
一一細看
每一篇看完後,都.....
.....
.....
.....
好想打妳們壓= ="

每個人開頭第一句一定是祝我又老了一歲= ="
拜託~我可是很年輕的呀
尤其是ARASHI和GULIU送我的禮物
讓我覺得我是在過8歲生日...
不過真的讓我覺得很開心呀~
在這麼低迷的氣氛中
真的很開心呀~
大家要一直這麼開心下去呀~
(讓大家破費了~真不好意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