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後優~
我真的哭了拉
超級感動的


原本以為我自己會孤獨的度過十九歲生日
(至少也會要等到明天才可能有人幫我慶生)
結果居然這麼多人來幫我慶生
我超感動的拉

一開始我想說快到十二點了
趕快找人來祝我生日快樂
免的我自己感到心酸
後來學姊就跑到我們房間跟我們聊天
(後來有問 學姊沒有串通好)
就聊的開心的時候
我看到有人開門進來了

一看是李guliu和洗嚕我就在猜是不是要幫我慶生了
(洗嚕被我發現拉~~~)
結果一轉頭看
結果是幾乎全班的女生都擠進來了
我超級嚇到拉

重點來了
就是arashi居然也來拉
我看到他來我真的瞬間有淚噴出來的感覺
整個超高興的

沒想到大家居然默默的有想到我
幫我慶生
我整個超HIGH
還把我的第一次初吻獻給guliu拉
(不過是嘴對臉頰拉= =+)

還有後續喔

就是我們要拿我的生日蛋糕去給我們班的副班代時
(他是超級好的好人XD)
居然在一樓男賓止步的地方遇到一個陌生男子
一開始我和guliu都不覺得怎樣
是ARASHI和副班代提醒我們
我們才覺得恐怖
才去通知舍長

後來大家就到處搜索
(班代和副班代也有幫忙喔~超man)
後來真的在頂樓找到拉!!!!
超害怕的

他說他來找水喝
屁勒
誰相信他壓...

還好有抓到
副班代說我的生日救了大家
大家趕快來感謝我八~

我的十九歲開始拉
總覺得這一天不應該這樣睡著
不過我還有課
(學姊趕我去睡覺= =+)
所以也只能去睡拉

總之我真的超愛你們的拉
尤其是guliu和洗嚕和阿關和阿人~
我覺得你們有在偷偷企劃喔
只是還是讓我嚇到拉
雖然才兩個禮拜
不過我真的覺得我們已經很熟了
真的超愛你們拉~~

P.S.聽說虛擬竹友會的會長有提供機車去買蛋糕
也感謝他一下拉~~


大家

我超愛你們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