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一過12點時~就有My dear friendss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真的很驚訝~他們怎麼還記得~!!

雖然~只是簡單的一句話~但我還是很開心~~

因為這表示我在他們心中佔有一個小小的位置~~^^

到了白天~企一甲的大家就如往常一樣~正常的上課翹課~

唉唷~不對~昰正常的上課下課~

因為對他們來說~12月7日~是個在平常不過的一天~

若真要說是個什麼特別日子~

左想想右想想~也只能勉強想出這天是珍珠港事件發生日!!

不過~~這件事~很遺憾的~與他們關係仍是八竿子打不著~~唉~

但昰~~~!!這個日子對我來說~卻有種"小"特別~~

因為~這天是傳說中~我媽的母難日阿!!

想當初~要是沒有她~哪來今日的我~~

媽呀~~真的感謝您!!!

好吧~不感性了~回歸正傳~

就在這個~對我來說很"special"的一天即將結束之時~

打完排球~女團長說要跟我去吃宵夜~

我說好~所以我們就先回去洗澡~等到一切就緒我們準備出發時~

女團長全副武裝的出現在我房間~我驚~!!

想說不昰去吃個宵夜嗎~怎麼她搞的一副要去北極的樣子~

嗯~外面應該很冷~所以我打消了想穿的很free出門的念頭~

閃光彈後來也跟著去了~隱約聽到他們談到了北回歸線公園~

本來想說~他們也許是想要買完宵夜後~在那幫我小小慶個生~

哈~還真有心~不錯不錯~XD

但是~等到我們經過了北回歸線時~女團長竟然毫不留情的加速通過~

ㄟˊ~雖然你很衝~但你真的衝過頭了啊!!

就這樣~他們也不管我的疑惑~就一直向前衝~~

而徬徨無助的阿人此時只好自助~一抬頭~赫然發現路面上方的指示牌~~

斗大的標語寫著~新營!!我的天~我又驚!!新營~新營不是在台南嗎?!!

拜託~~現在是晚上10點半耶!!昰要衝去哪~我們12點有門禁吧!!

結果~他們還是不鳥我~讓我繼續擔心我的~而他們繼續衝他們的

後來~我們轉進了田野小路~一路上都昰霧~還穿過了一段"濃霧隧道"~

嗯~看來似乎抵達目的地了吧~因為遇到了囧哥~

然後~女團長就拿出了一張前一天才剛嚇到我的面具要我戴上~

Oh~這種看不見的感覺真恐怖~而且耳邊又不停的傳來鴨子呱呱呱的叫聲~

gosh壘~我到底身處何方阿~??!!我~我~我想回家啦~!!

他們後來把處於眼盲狀態的我帶到一個位置~

突然間~~我感受到了一股暖意~

接著~把那個嚇人的面具摘下後~

哇~~!!!!我看到~~

用酒精膏在地上寫的幾個字在燃燒~!!!

"阿人 HAPPY BIRTHDAY"~而我就站在斗大的愛心裡!!

我~~我~~我真的超感動的耶~~!!!

感動到~平時話多的跟什麼一樣的阿人~竟然詞窮了~

只會一直不停的說謝謝~謝謝~因為我實在想不出還有什麼話好說!!

我一直以為酒精膏只能拿來加熱火鍋~

沒想到竟然還可以拿來做這麼感人的事喔!!哈~

後來~開關二人組~就把他們特別訂製的生日蛋糕給端了出來~~

哇~~我變正妹了~XDD

原本以為生日會就這麼結束了~但是~我錯了~還有!!!

大家又去了下一站~涼亭~!!

想當然~我又是最後一個被帶到的~

當我到的時候~大家便唱起了生日快樂歌!!

而且還陸陸續續的獻上他們精心準備的禮物~

我~我~我又感動了~~!!

不要問為什麼我沒哭~

因為~相信大家都聽過A-mei的歌吧~

我想哭~但是哭不出來阿~!!XD

==========================

阿人生日大開心呀XD

因為事情已經久遠

我已經忘記了

所以轉po阿人的文

我只記得那天的霧還真大

還好有閃光彈陪我們

不然還真恐怖耶

還好我還記得路

不然就真的危險了


厚 帶路對我來說真是一大挑戰

害我整個感覺壓力超大...

沒想到隔天早上還被挖起來帶路

我只能說

我們還能回家真是奇蹟呀XD




衝衝衝團 又一次成功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