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續昨天的約定

大家本來約好說

九點起床 十點以前去吃早餐

(當然還是民雄肉包XD)

結果

大家都睡到快十點才起床

早餐之旅當然泡湯了

不過衝衝衝團不改衝衝衝的本性

堅持要衝民雄

結果就是大家衝去民雄吃水餃

後來吃完水餃

在回來的路上

我們的點子王&縮縮團團長看到路邊有個牌子寫

"民雄鬼屋(劉氏古厝)"

結果大家就決定去闖闖看拉

老實說我們白天去看

比較不恐怖

還遇到跟我們一樣無聊的觀光客XD

不過後來出來以後

我們的接線生才說他不舒服

我大驚 差點就忘了他

拜託呀

以後大家有事就要說出來拉

不要硬ㄍ一ㄣ呀

我們是一團的耶



後來我回到宿舍

逛逛無聊的版

跑去鬼版看

結果他說最陰的地方就是那口井

我勒囧

我是最先去看那個古井的人耶...

(為什麼我要出剪刀= =+ 可惡ˊˋ)

害我嚇到拿出平安符帶在身上...

所以說

以後不要在去那裡拉ˊˋ

我會害怕= =+

arrow
arrow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