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貴婦日♡中午一點學校出發
♡貴婦餐廳♡草地總統府
♡貴婦♡淇斐羊 洗嚕 米妮 黃逼逼 學伴 PINK小剛
太棒了

貴婦日 成功!!

經過我許久的煩惱

終於決定第一次貴婦日要在"草地總統府"舉辦

雖然不太貴婦的貴婦日

可是重點是在一個月一次的美食

和大家固定一個月一次的相聚談話

超棒!!!!!

今天的聚會地點"草地總統府"

其實我沒注意看他們的佈景

好像還蠻復古的吧

一進去的焦點就放在可不可以唱卡拉OK

唉 沒想到不可以

真是令我失望阿

本來期待今天會有很台的貴婦日

後來大家就訂位後

某對閃光珊珊來遲

而且還在我們面前閃 真刺眼阿><


後來我點了很好吃的糖醋魚

結果被黃逼逼吃了很多= =+

超好吃~~

大家聊天聊了很久後

就決定去幫黃逼逼買外套拉


不要在穿阿公的西裝了 謝謝= =+


後來閒晃很久 還跑去夾我的米粒

感謝學伴

雖然你沒幫我夾到米粒

可是你還是好學伴!!

臭逼逼

這次你真的騙我了

你沒幫我夾米粒= =+


後來回來

發生可惡的事

哈哈哈

我嗆贏了

他道歉了

亨 新民不是好欺負的


晚上還去了八色鳥

超好玩的社團

不過感覺會很忙很累

害我一度猶豫了

不過套句我今天看到的佳句

"不管來的是好球,是壞球,手都一定要抓緊棒子,用無畏的勇氣與球對決.
揮空幾次,都沒關係."    from 九把刀 愛情,兩好三壞

我要努力

不要再因為一時的害怕

就放棄了眼前的困難

我要撐下去

加油阿!! 淇斐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