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蘇打綠 => 超棒!!我愛死你們了 果然唱現場超好聽的 我握到青峰的手三次拉 超開心的>"< 青峰超可愛 我愛上他了

卓文萱 => 超可愛的~ 歌也很好聽 不過曹格沒來超可惜的拉

林宇中 => 本人超帥!! 歌也不錯聽唷~

強辯樂團 => 一直只是以為他們是五月天的暖場人員 我錯了!!! 強辯超帥!! COLA 超可愛的拉 我愛上他了~~>///< 我有叫鍾米尼拿給他衛生紙唷 他好可愛><

戴佩妮 => 唱歌超好聽的 實力派女唱將啦 還有 他超瘦= =+

陳奕迅 => 超可愛的 唱歌超逗趣 為什麼不唱十年拉 氣死我拉T^T 不過還好你有唱 愛情移轉 好聽耶 (我唯一聽過的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