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標題 有沒有很像綠島大哥講的話阿XD

進入正題
---------------------------------

時間已經久遠

其實我都有點忘記了

早上出發一陣混亂

超早起床衝去拜拜

和洗嚕趕趕趕

臨出門前何伯車爆胎

還好人沒事

趕趕趕

搭到火車 可是又誤點

下火車 還是趕趕趕

十三人擠九人小巴 囧

辛苦坐在前面的人了 orz

搭到船 離開台灣

大家很嗨 我也很嗨

這是我第一次離開台灣阿>"<

拍完"綠島掰掰" 馬上就衝進去吐了

船真不是人坐的= =+

後來到了綠島

天空很藍 海也很藍 真的很漂亮

馬上就衝了環島一圈阿

(據SOLO說我們三天應該有環島13圈拉!)

吃羊肉爐

看星星

當台妹

台灣探險隊

一群青蛙們

泡泡麵

撿貝殼

無限環島

大白沙很漂亮 我唯一玩到水的地方

曬好黑 守護淨土

"幹 好熱"團 綠島沒人像我們一樣屌!!

終極密碼 很衰的阿韓 海草冰 難吃 但讚! 很嗨




很多快樂 也很多遺憾

不能下水 不能浮淺

被燙到腳


東西貴死人的綠島

熱死人的綠島

但是我還想再去一次

想在去好好的玩一次

什麼都不用操心

什麼都可以玩

好好的玩一次XD


後續

回來 船很舒服 綠島秘方很有用 沒有吐

台東池上便當很好吃

釋迦冰也好好吃XD

在火車上很累很累 我不想講話

可是一出火車站看到小剛和PINK很開心

謝謝你們 糾甘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