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暑假中最充實的一天吧XDDD

本文開始
===============
哈哈 結束宅宅的日子

跟洗嚕約好要去苗栗玩

千叮嚀萬交代 結果還是睡過頭了= =|||

SORRY阿 洗嚕T^T ORZ

那是因為我做了一個美夢阿>////<

難得有帥哥追求我 人家捨不得醒咩

超帥超溫柔超體貼 正港好男人!!

(多謝睡前和大錐的聊天讓我夢到帥哥)




之後很悠閒的騎去火車站

一下就到苗栗了 

解決完中餐以後

本來有想說要直接衝到三義的

後來想說路不熟 還是做罷 乖乖的搭火車去了

咻~一下又到三義了

去租了台摩托車(感覺已經經驗老到了)

開始往山裡騎摟

只能說山上空氣真舒服阿

涼涼的 即使正中午也不會太熱

洗嚕還說他要多吸一點芬多精

首先到達的第一站是時光隧道

很黑的一個山洞

我們兩個俗仔不敢進去orz

很快就離開

然後又去了勝興車站

很漂亮的一個山間小車站

很有復古的感覺

有涼涼的山泉水 真消暑阿

還當觀光客蓋了一堆勝興車站的章

始終不改觀光客的本性

後來去龍騰斷橋

很有POWER的一個地方

不過很虛 哈哈

後來主要的景點都逛完了

也不知道要幹麻

就一直騎下去了

騎到鯉魚潭水庫

我想 如果再騎下去應該就到台中了吧

阿韓就會看到我和洗嚕了XDDD

後來終於要打道回府了

結果我們一值在迷路

還好有回來 呼~

回到苗栗

打了好久沒打的排球 真爽阿>///<

看來要趕快練習才不會被學妹電摟orz

晚餐是麥當當 麥當當是我們的好朋友^^

後來等了很久 好不容易等到一班車

回到新竹已經十點多了

真是暑假以來最累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