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好不容易熬完可惡的通識課後
(其實都在一直睡= =)

阿開就跟我說

決定讓我和阿人去阿里山了

對她們真的不好意思勒...

後來大家集合好後準備出發

一開始大家都說阿里山會超冷

要帶厚外套之類的

問題是

我們還在山腳下耶

太陽大的勒

我和阿人就像神經病一樣

拿著厚外套走來走去

後來我給囧哥載

超穩!!!阿里山車神耶~~好酷~~

後來就往阿里山山上邁進拉~

沿路上的景點真的都很漂亮耶

我愛霧朦朧的樣子拉

光照在霧上超美的!!!

還有很多漂亮的山被很多雲籠罩

超棒~~~我不知道怎麼形容拉~

阿里山是個好地方~

呼吸到許多芬多精壓~

有健康到~~~

後來我們休息的第一站

天長地久橋~

我只能說他的廁所實在有夠噁心

(那不是重點)

後來我和阿人還去廟裡拜拜

祈求旅途平安拉~

後來又沿路一直騎

看了很多很美的風景

我們後來先去了奮起湖

(是車站!!不是湖喔!!)

大家小逛了一下

(其實大家都在研究奮起湖鐵路便當= = 貴!!)

沿路上忘了還有什麼有趣的事

等我想起來再說八~

後來快到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附近

我們在附近一個平臺休息

挖!!!那裡風景超美~

大家一下車

全邊大叫邊衝過去

雲海耶~~~超酷

我們真的運氣超好的!~~

雲海有漂亮壯觀到~

尤其橘色的太陽光打在雲的上面

整個就是美拉~~

後來我們又繼續再出發

我換到阿韓車上

騎一騎

不知道路邊為什麼出現一群小狗部隊

整個有可愛到拉~

此時

悲劇發生了!!!

當我們還再說小狗好可愛的時候

地上有一攤機油

(不知道是誰灑的~!機車耶)

結果我們"犁田"了

我只能說真是一瞬間呀

快到我真的都不知道發生過程

還好我們都沒受什麼大傷

大家就到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休息一下去~

事實證明

阿里山山上真的很冷拉!!!!!!

證明我帶最厚的外套是正確的拉!!

雖然很冷

不過我和阿人到了青年活動中心

我們不是買熱飲

我們買"冰砂"

(眾人用異樣的眼光看著我們)

好吃耶~~~

在很冷的天氣裡

吃著冰砂

爽耶~~~~~~~~~~~~

不知道我們在high什麼

後來

很快的天色暗了

當我們活動中心後

北極熊發現他忘了拿他的眼鏡

在她們回去拿的過程中

大家在路邊等待

結果看到螢火蟲耶!!!

LUCKY!!!我們今天真的有幸運到!!

而且天黒以後

看到超多星星的

超美阿~~~~

在到達阿里山國家公園入口後

我們就下山回家拉

後來我太累了

超想睡的!!

囧哥就好心的把他的肩膀借給我

讓我睡覺拉~

雖然我沒有真的睡著

可是就是感動呀~!!

不愧是我哥呀!!貼心~

當他女朋友的有福拉!!!



今天只是去路堪

我們沒有去逛很多地方

有點可惜

可是沿途看到的風景

讓我覺得很開心拉

期待下禮拜

大家一團人一起出發~

一定也很好玩

不過良心建議

外套 手套 口罩

必備!!!!!!!!!!

因為山頂真的超冷!!!!





我現在真的超期待下禮拜拉

開心耶!!!!

衝衝衝團!!

衝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