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禮拜四考完試

我們的點子王就說好無聊沒地方可以去

後來不知道怎麼聊一聊

就決定晚上要去衝蘭潭~

結果打球的時候橘媽又說要去唱歌了

本來很開心我終於可以去夜唱了

結果講一講

我們縮縮團的團長阿人

又說不去了 囧

<我對不起橘媽!!!!>

大家都不去我去幹麻

大家一直縮 那還有什麼好玩的

所以後來我真的有一點生氣了

還好後來有去蘭潭

不然我會氣死


後來我們四個女生

我 阿人 阿關 阿開

自己就衝衝衝的往蘭潭出發拉

我只能說那天大家都瘋了

狂飆車呀~~

還好都沒怎樣

後來我們四個女生自己騎去環潭公路

(那時候還不知道那就是環潭公路)

我只能說

這時候才體驗到男生的可靠

女生自己出去夜遊

真的還蠻恐怖的

好黒!!!好暗!!!

騎一騎感覺就會有阿飄的出現>"<

後來很妙的是

我們遇到一對情侶

要跟我們借手機

因為他們開車開一開

手機飛出去

開車手機飛出去耶!!!

怎麼可能

我強烈懷疑他們是在甩尾

在幫他們找手機的過程

猛然抬頭一看

超多星星的耶

我只能說嘉義真是個好地方

隨時都可以看到超多星星的

後來沿著公路走

終於出去拉

要回去的路程上

有點小迷路

為了趕門禁

我和阿開飆了拉!!

我覺得我那天真的瘋了

騎小五十飆到八十

好酷!!!好爽!!!

阿開完全忘了我是騎五十的耶

猛加油門

我只能說那天超瘋的

後來回到學校

才發現她們正要出去夜唱

許多系排的學長姐們都去了

害我也超想去的

兩次夜唱我都沒去到>"<

可惜拉ˊˋ

下次我一定要去到~~

後來回來後

阿人和我還跑去下載麻將

玩到四點

爆肝>"<

不過還真好玩

歡迎大家加入系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