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ptt上看到了九降風在徵臨演的活動

(請叫我鄉民XD)

感覺很有趣~

所以就寄了信去問他

沒想到還真的上了@@"

時間改了一次

第一次的時候下大宇 所以就沒有去成了

第二次還好是個好天氣

當天四點就起床了

(其實我三點才睡orz)

天都還沒亮哩

第一次在新竹天還沒亮的時候趴趴走

我們姐弟三個人就在新竹沒有人的街上到處晃

第一次看到天還沒亮的市政府

第一次看到一輛車都沒有的圓環

害我很想下去走走

後來到了精華補習班

原本想說還沒開始打算慢慢走去

沒想到老早就開始了

馬上就被叫了過去 連外套都還沒有脫

哈哈 還說要穿的樸素

結果外套沒脫 一切破功

我應該是裡面最顯眼的了

後來拍了一下子就結束了

大家進去補習班裡面等領錢

沒想到大家居然都是工作人員認識的@@

只有我們是自願來的orz

哈哈 沒關係 好玩就好^o^

後來還有請一頓早餐

沒有想到是去竹女附近的茶茶屋早餐店

好懷念喔 有空還再想去喝喝看超有人情味的茶茶屋飲料

加珍珠不用錢 老闆人超好超有趣~


看著竹女的學妹們買了早餐去上課

想起以前高中的時候 好懷念阿

怎麼說 以前的生活真是單純 而且也比較有趣

好懷念大家以前

不過話說 我以前也不可能這麼早來上課orz

所以難得見到新竹的早晨 很有趣

這是一次難得的經驗阿~

也讓我看到電影人們是多麼的認真盡責

拍電影是多麼的辛苦

長達2個小時的片要拍多麼的久

一部賣座的片又是多麼的不容易

電影人真是值得我們尊敬阿

所以請大家要支持國片喔~


P.S 請大家敬請期待我客串的電影"九降風"摟

好像明年四五月上映~

如果大家有去看的話

請注意在補習班前面排隊的那一幕

有個穿綠外套的人就是我啦^o^

(不是我要搶戲 是真的來不及脫拉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