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23中友會迎新


我只想說

如果沒有這麼多人幫我

我應該會很失敗吧

沒想到我會用的這麼糟

事前準備跟沒準備一樣

謝謝郭罐頭那天超帶動氣氛

沒有他 我們迎新應該會完蛋 冷到爆

謝謝秋香幫我算錢 處理其他雜物

謝謝陳硬硬幫我很多 給我信心

拆完牙套還回來看我

也謝謝我的幹部群們事前的幫忙

都是我沒規劃好 害妳們當天忙到天昏地暗

都是我沒考慮周詳 我感到很抱歉><

謝謝郭罐頭秋香後來檢討會講了很多

讓我學習到該怎樣去辦一個活動

我學到很多 謝謝你們


暑假這麼多次的衝台中

感覺台中已經像是我家後院了orz

很遠 很累 不過還是有收穫



希望中友會不會倒在我手上orz

我不要當綠豆椪說的末代皇帝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