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燈會在嘉義耶

怎麼可能不衝勒

身為衝衝團的我們

當然就是衝了阿

許久不見的一衝

很開心

大家都來了

只差黃bb

明明是你找的

居然敢給我沒到

可惡捏

罰你趕快好起來


漂亮的燈會

滿滿都是人

擠阿擠 擠阿擠

好玩的土耳其冰(我玩第二次了捏)

好多麵包的熱狗

還有好令人感動的煙火

超美 超漂亮的


超大的會場

讓我們沒有時間逛完

衝去看主燈 傻傻的跑到牠正面

結果發現它會轉= =+

許多口愛的花燈

讓我們走走停停

就說十秒鐘要回頭一次吧XD


雖然要撘接駁車很麻煩

排很長的隊伍

回來的時候還下錯站

害我們要走回停車場

不過 因為很久沒有大家這樣一起

一大群人一起去做一件事

人多的感覺 很酷 很溫馨

我喜歡

回來路上的"金多瞎"<-我講的XD

很HIGH 很酷

金多瞎讓我們開心 也讓警察杯杯也開心


衝衝團 本學期正式第一衝

非常完美~

我喜歡

大家繼續加油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