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 If you risk nothing, then you risk anything.

2. 所謂的厲害,就是讓這個世界,因為有了我,會有一點點差別

==========================================

我喜歡"厲害"這句

因為跟我的想法還蠻相同的

但是

我是希望

這個世界

少了我

也會有人替我悲傷

不是說我看輕自己

只是我希望擁有一個獨一無二的位子

沒有人可以取代

少了我

就不行了

當我沒出現的時候

大家也會想著我

那我就滿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