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友會&雲嘉會聯合會遊 棒!!!

台大林區

走回頭路的中友會&雲嘉會<-不吉利>< 哈哈

好吃的蜜番薯

蜘蛛的小綠豆

集集車站

火車好多好多節

滿滿的人 有嚇到我

南投意面 吃不飽

不知道去幹麻的車埕

風景很美

日月潭

超漂亮的湖

不過想到下面有很多手就害怕><

教師會館晚餐

像貧民和饑民的我們

桌上的菜一上

就一掃而空

還跑到隔壁桌吃

連菜汁都不放過

東坡蔥 魚排肉排

讓我們吃不飽卻又很開心的一餐

7-11 有熟悉溫暖的味道

是家鄉

戀情"大便" 好奇怪 = =+

鄭元暢 好奇怪

摸鼻子 好好玩

舒服的和室椅 超好坐

吃個不停吃的不停

滿滿的桌上

堆滿了我們的零食

這就是旅行><

第二天

超飽的景聖樓早餐

看來賺了不少的文武廟

讓我求了一個籤和一串佛珠

很多日本人 大陸人 鋒擁而至

可怕的慈恩塔

讓我嚇到腿軟

還被拍下影片><

我不要出名阿><

頭目的家 再日月潭的最後一餐

超飽超飽

買了 一瓶小米酒

好喝的拉><


滿滿的回憶

恐怖的經驗

還真不錯咧

可是恐怖的經驗不要再來了= =+

這樣大家一起騎車去玩的行程

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o7609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